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一行到我校学习交流

2023年03月20日 09:41 


 

3月17日下午,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吕圣林一行七人到我校档案馆交流学习,我校档案馆综合档案室全体人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李彩丽馆长主持。



会上,双方就档案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基建及招标采购档案管理工作及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及档案数字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李彩丽馆长表示,多年来,我校档案馆一直秉持“认真负责、优质高效、不怕麻烦、传递情谊”的服务宗旨,为毕业生和校友提供不断线、有温度、有保障的毕业后续服务。档案馆立足于档案信息系统建设及馆藏档案的数字化加工扫描工作,加快提升档案利用服务效率,致力于档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旨在为学校党委和学科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会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一行在我校档案馆馆长李彩丽及档案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档案馆办公场所及库房,了解学习我校档案馆的建设与发展。

吕副馆长指出,我校档案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成效显著,这对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档案工作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