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广西2021年度档案工作检查优秀单位

2022年01月04日 17:18 

近日,自治区档案局发布关于自治区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直驻桂单位2021年档案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广西民族大学荣获广西“优秀等级单位”。

2021年学校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初显成效,综合档案系统与学校OA系统实现无缝对接,馆藏部分“教学—永久”类纸质档案数字化有序推进,毕业生学籍档案在线预约查档服务逐步完善,广大校友“急难愁盼”—“异地查证学籍档案”的问题得到解决。

2021年档案馆共完成高校综合类档案类的收集、整理、归档20900卷(件),本科、专科、研究生毕业学生档案收集归档5483卷,转递6130卷,托管1045卷。全校教职工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3095份,接收调入人员档案151卷,审核转出人员档案14卷,审核入库新进人员档案275卷。

我校档案工作年度归档文件质量检查已连续13年荣获广西“优秀等级单位”,档案馆将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见效,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四个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族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