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广西医科大学档案馆馆长一行到我校学习交流

2021年10月08日 10:35 

9月29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档案馆伍馆长一行七人到我校档案馆交流学习,我校档案馆全体人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李彩丽馆长主持。

会上,双方就档案管理信息系统、档案数字化工作、学生档案管理等工作及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李彩丽馆长强调,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是时之所需、势在必行的一项重要任务,关系学校档案管理工作能否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当前,我校档案馆立足于档案信息系统建设及馆藏档案的数字化加工扫描工作,致力于档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不断提高档案利用服务效率,为学校党委及学科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会后,广西医科大学档案馆馆长一行在我校档案馆馆长李彩丽及档案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档案馆办公场所及库房,了解学习我校档案库房的建设与发展。

伍馆长指出,我校档案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成效显著,这对广西医科大学档案工作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广西民族大学档案馆

                                                            2021年93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