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档案馆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会

2021年09月14日 17:18 

2021年9月9日,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李彩丽馆长主持。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为完善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提高效率效能提供有力制度和组织保障。

李彩丽馆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馆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主体,深入学习宣传,加强自身建设,争创让党放心让师生校友满意的模范干部。

                                                     广西民族大学档案馆

                                                        2021年9月10日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