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档案馆组织学习《自治区档案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专题会

2021年09月14日 17:05 

202199日,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专题学习《自治区档案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学习由馆长李彩丽馆长领学。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紧围绕档案工作四个“好”和“两个”服务的目标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蕴藏党的初心使命的红色档案保管好、利用好,把新时代党领导人民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史记录好、留存好,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

李彩丽馆长强调,基层档案馆(室)应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争取十四五档案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并要求提高本馆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增强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保管好、利用好、记录好、留存好学校档案资源,为学校党委、行政及学科建设发展大局提供优质服务。

广西民族大学档案馆

                                                         2021910

11